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中国有色承建的山东祥光铜冶炼工程进展顺利

文章来源:中国有色矿业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06-10-20

中国有色承建的山东祥光铜冶炼工程进展顺利

  10月15至17日,中国有色集团党委书记邹乔一行前往山东,到集团公司所属十五冶承建的山东祥光铜冶炼工程施工现场检查指导工作。

  邹乔一行参观了十五冶承建的山东祥光铜冶炼工程施工现场的每个重要环节,详细询问了施工进度和安全质量管理方面的成功经验,认真听取了十五冶和山东祥光铜冶炼工程负责人的工程管理情况汇报。邹乔指出,十五冶是一家具有先进施工水平的建筑企业,在水泥、建材、电力、公路建设等方面具有很强的市场竞争力。近年来,十五冶的施工点不但遍布全国23个省市自治区,而且成功登陆海外6个国家和地区,为发挥中国有色集团三大主业的协同效应做出了积极的贡献。邹乔强调,本次十五冶承接的山东祥光铜冶炼工程采用了世界上最先进的铜冶炼技术,是中国有色集团承接的比较完整的铜冶炼工程,建议有关专家对十五冶的类似建筑工程业务进行深入考察,挖掘其海内外工程承包方面的有益经验,在中国有色集团内部加以研究和推广。

  邹乔要求十五冶继续以出精品工程的态度,保质保量地完成山东祥光铜冶炼工程的后续工作。他同时要求十五冶注意积累经验,将国内施工建设的成功经验与中国有色集团的海外建筑承包业务结合起来,提高中国有色集团在海外市场的竞争力和知名度。

  十五冶承建的山东祥光铜冶炼工程合同总额约6亿元人民币,自2005年6月开工至今,十五冶秉承“开得动,打得响,过得硬”的铁军精神,累计完成施工产值5.3亿元,电解、熔炼、硫酸三大系统主要建(构)筑物全部完成主体结构施工,目前各项工作进展顺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