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中核集团秦山二期扩建取得新进展

文章来源:中国核工业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6-09-11

中核集团秦山二期扩建取得新进展

  9月1日21时30分,伴随着最后15立方米水泥砂浆的注入,秦山核电二期扩建工程3号反应堆厂房底板钢衬里、截锥体施工比计划提前10天顺利完成,这也标志着该工程已具备了安全壳内部结构施工条件。

  此次3号反应堆厂房安全壳底板钢衬里、截锥体施工自今年5月31日开始,包括底板钢衬里、截锥体钢衬里两个区域的施工,历时94天,共制作安装了约150吨钢材料。整个施工对安装技术要求特别高,施工难度大。秦山核电工程项目部认真研究制定了施工方案和计划,对各项工作进行了科学合理的安排部署。全体参建员工发扬“团结拼搏、开拓创新、敬业奉献”的精神,克服重重困难,保证施工的安全顺利进行,提前10天实现了该节点目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