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中国铁建沪蓉西张家冲双连拱长大隧道全线贯通

文章来源:中国铁道建筑总公司  发布时间:2006-09-05

中国铁建沪蓉西张家冲双连拱长大隧道全线贯通

  由中国铁建十五局集团中南指挥部承建的沪蓉西高速公路19标段总长7007米的张家冲隧道,经过建设者们近700多个昼夜的顽强拼搏,于8月31日宣告全线贯通,湖北省交通厅发贺电表示祝贺。

  张家冲隧道是沪蓉西高速公路全线的重点难点工程,也是全线三座长大隧道之一,备受各界关注。2004年9月底开工以来,十五局集团中南指的建设者们,克服了地质条件差,环境艰苦,资金短缺等困难,从项目经理部领导到普通职工,充分发挥每一个人的聪明才智,调动每一个人的主观积极性,从精细处抓管理,从严控成本上增效益,取得了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的双丰收。两年多来,在业主开展的劳动竞赛和综合评比中,多次夺冠,并成为业主向全线推广学习的固定观摩点,这也是全线为数不多的亮点工程。隧道开通后,建设者们正一丝不苟地抓紧作附属工程的施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