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宝钢浦钢全力支持世博会建设厂区首批土地移交

文章来源:宝钢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06-09-05

宝钢集团浦钢公司全力支持世博会建设厂区首批土地移交

  8月31日下午,宝钢集团浦钢公司和上海世博土地储备中心签订土地交接书,浦钢厂区内一批土地正式移交上海世博土地储备中心。

  此次移交的土地为厂区内的首批4块土地,占地面积600余亩,建筑总面积达到11万平方米。

  今年7月,宝钢集团浦钢公司已向上海世博土地储备中心正式移交了厂区外围的部分地块。随着世博会道路建设、世博主轴工程的建设需求,此次浦钢公司又向上海世博土地储备中心移交了厂区内的一批土地,总面积为至今所移交土地中面积最大的一批。这4块土地分别是:浦钢公司1号路以东,原物资供应处、设备运行部、运输公司区域;原平炉厂、铸钢厂区域;原铸铁厂、型钢厂二车间区域;原型钢厂530车间、机电部电修车间区域。

  据悉,随着宝钢集团浦钢公司资产处置进程的进一步加快和世博建设用地的要求,浦钢卢浦大桥以东区域,除部分码头,以及通讯、能源介质、物流通道保留以外,主要生产、办公区域将于今年内全部腾空,并移交上海世博土地储备中心,以全力支持世博会前期工程建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