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中国铁建铁四院设计郑徐电气化铁路开通

文章来源:中国铁道建筑总公司  发布时间:2006-09-01

中国铁建铁四院设计郑徐电气化铁路开通

  8月28日,随着第一趟由电力机车牵引的郑州至深圳旅客列车驶出郑州火车站,历时3年的国家“十五”重点工程之一的陇海铁路郑州至徐州段电化改造工程正式开通并投入使用。

  由中国铁建铁四院设计的陇海线郑徐段电气化铁路全长349公里,是我国铁路规划网“八横八纵”陆桥通道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我国铁路第六次大提速的关键工程。铁四院设计人员从勘测设计到配合施工精益求精,优质的设计、良好的服务赢得了业方的好评。据悉,郑徐电化总投资20多亿元,到10月份铁路第六次大提速后,列车时速将由现在的100余公里提高到200公里,郑州到徐州的运行时间将由目前的210分钟左右缩短为110分钟左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