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中冶焦耐承包我国产能最大的活性石灰工程

文章来源:中国冶金科工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6-07-19

中冶焦耐承包我国产能最大的活性石灰工程

  7月17日,中冶焦耐工程技术有限公司与鞍钢集团就鞍钢营口鲅鱼圈港钢铁项目100万t/a活性石灰工程签署EPC工程总承包合同。

  鞍钢集团王明仁副总经理、鞍钢集团各有关部门、有关厂矿、设计院的领导和中冶焦耐谭萍总经理、戴成武副总经理、程力刚副总经理、杨忠义副书记与公司有关部门领导出席了签字仪式。仪式由初建民副总工程师主持。

  据介绍,鞍钢营口鲅鱼圈港钢铁项目100万t/a活性石灰工程,是我国产能最大的活性石灰工程。工程将采用4条900t/d的活性石灰竖窑,建成后年产活性石灰100万吨。该工程生产技术是国际上最先进的石灰生产技术,生产设备将全部实现国产化。该工程的建设将对推动我国活性行业技术进步和装备升级、降低工程投资具有重要的意义。

  中冶焦耐工程技术有限公司谭萍总经理表示,中冶焦耐将通过优质的服务管理好整个工程建设过程,用精品工程、优质工程向业主呈交满意的答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