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中国铁建海南西环线五标具备通车条件

文章来源:中国铁道建筑总公司  发布时间:2006-07-18

中国铁建海南西环线五标具备通车条件

  7月7日,在2号热带风暴杰拉华逝去的余音中,长达一个星期的海南西环铁路叉河至红塘段五标封锁大拨接顺利完成,这标志着由中国铁建二十五局集团承建的海南西环铁路五标在全线率先具备了通车条件,为今夏海南西环铁路至三亚铺轨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6月28日上午8时整,在杰拉华热带风暴登陆海南岛的同时,海南西环铁路第一次大型封锁拨接在7个拨接点,近20公里的线路上展开。在7天的封锁时间内,需要拆除既有线与新线重叠段的轨枕,填筑重叠段路基,完成20公里线路的铺轨施工任务。工程点多线长、时间紧、任务重、条件艰苦。

  中铁二十五局集团针对现场实际制定了一套适合海南西环线封锁拨接的方案,先后组织200多名员工,大型施工机械30多台,7个工点同步进行封锁施工。抢在风暴前完成了封锁施工任务。

  封锁施工的圆满完成,受到了广铁集团的高度赞赏。此次封锁大拨接的完成,使海南西环铁路五标具备了通车条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