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中交路桥公司获肯尼亚和埃塞俄比亚项目

文章来源:中国交通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06-06-27

中交路桥公司获肯尼亚和埃塞俄比亚项目

  6月19日和20日,中交集团所属中国路桥工程有限责任公司先后接到商务部通知,公司将负责援建肯尼亚首都内罗毕市政道路修复和路灯改造项目,以及埃塞俄比亚首都亚的斯亚贝巴市麦戈那戈那至阿拉特基罗和克贝那桥至明尼利克医院道路项目。 

  肯尼亚内罗毕市政道路修复和路灯改造项目,全长26公里,合同金额约2.2亿元人民币。该工程自肯尼亚东南的雅塔国际机场至西北的联合国环保署,横贯首都内罗毕主要市区,是东非地区的标志性道路工程,也是为迎接第三届中非论坛的献礼项目。该项目建成后,将有利于改善肯尼亚投资环境,提升政府形象,具有深远的政治经济影响。

  埃塞俄比亚亚的斯亚贝巴市麦戈那戈那至阿拉特基罗和克贝那桥至明尼利克医院道路项目,全长5.8公里,合同金额约1.4亿元人民币。该项目建成后,将成功连接中国政府早先援建的老环城路与城市道路,形成亚的斯亚贝巴市真正意义上的环线交通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