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中冶集团十九冶承建的涟钢干熄焦顺利投产

文章来源:中国冶金科工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6-06-26

中冶集团十九冶承建的涟钢干熄焦顺利投产

  6月18日上午10时,在震耳欲聋的鞭炮声中,粉饰一新的涟钢干熄焦炉上“热烈祝贺干熄焦工程顺利投红焦、通力合作再努力拼搏力争早发电”两幅巨大的标语特别引人注目,由中冶集团十九冶武汉分公司承建的涟钢干熄焦工程,一次性顺利实现投放红焦,比业主要求的工期提前了30天。

  涟钢干熄焦工程,是目前国内在建、已建干熄焦中最大的一座,每小时熄焦量达150吨。自2005年7月开工以来,仅用了近一年的时间就完成了土建和机电设备安装。5月26日开始按期烘炉后,涟钢项目部精心组织,认真调试,与业主、监理密切配合,用实际行动,保证了投放红焦重大节点的提前实现,以现场保市场,在涟钢不仅赢得了业主和监理的信任,同时也在湘中展现了西部铁军的风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