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中钢总承包印度JSW钢铁公司焦炉项目合同生效

文章来源:中国中钢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6-06-09

中钢集团总承包印度JSW钢铁公司焦炉项目合同生效

  中国中钢集团公司所属中钢设备公司开拓印度冶金工程项目市场取得新突破——日前,中钢设备公司总承包的印度JSW钢铁有限公司年产150万吨捣固式焦炉项目合同已经该公司董事会最终确认,并开始生效。该项目合同总金额达4803万美元,工期26个月。

  按照合同规定,中钢设备公司负责为JSW钢铁公司设计并建设4座56孔(年产焦炭150万吨)捣固式焦炉。中钢设备公司将承担设计和全部设备供货,并提供土建、安装和调试的技术指导。

  JSW钢铁公司捣固式焦炉是中国迄今为止在海外承包建设的最大的捣固式焦炉。JSW钢铁公司隶属于印度最大的私营钢铁企业JINDAL集团。此次中钢设备公司在中钢印度公司的大力协助和积极配合下,在由众多国际知名厂商参与的JSW钢铁公司捣固式焦炉的激烈竞争中中标签约,不仅展示了中钢集团所属公司协同作战、参与国际竞争的实力,也将为中钢集团进一步开拓印度冶金工程项目和机电成套设备出口市场起到示范和带动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