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中电投廖坊发电公司二号机组正式移交生产

文章来源:中国电力投资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6-06-09

中电投廖坊发电公司二号机组通过验收正式移交生产

  中电投集团6月6日13时30分,抚州廖坊发电有限公司2号机组顺利通过了72小时带负荷试运行,并通过了由江西省电力公司组织的新机组并网运行前安全性评价。

  6月7日,国家长江水利委员会专家以及江西省水利厅、省发改委等单位组成验收委员会,认真听取各方面工作汇报,查阅资料,察看设备,认为2号机组达到了国家的规范要求,试运行状态良好,验收合格。同日,江西省抚州市廖坊水库管理局会同规划设计、施工监理、工程建设和廖坊发电有限公司等单位领导,召开2号机组及相关设备移交会议,经过充分讨论和友好协商,大家在移交文件文本上签了字,正式将2号机组移交抚州廖坊发电有限公司生产经营管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