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中水电在菲承建国际金融机构贷款项目成绩喜人

文章来源:中国水利电力对外公司  发布时间:2006-05-31

中水电在菲律宾承建国际金融机构贷款项目成绩喜人

  2006年5月12日,中国水利电力对外公司以超前进度16.6%的不俗业绩,圆满完成了由世界银行贷款的大宝公路项目。该项目不仅成为业主菲律宾公共工程及交通部诸多在建公路项目中的样板工程,更是获得了世界银行考察团对工程进度和质量的高度评价。

  近年来,中水电对外公司在菲律宾承包市场获得的11个工程均为国际金融机构贷款项目,其中9个为日本国际协力银行贷款项目,1个为亚洲开发银行贷款项目,1个为世界银行贷款项目,累计签约超过1亿美元,为公司在获取及执行国际金融机构贷款项目方面积累了宝贵的经验。

  而且这11个工程项目无论是在建项目还是完工项目都以优异的工程质量和工程进度在菲律宾赢得广泛声誉,同时显示公司在竞争激烈的菲律宾市场已站稳脚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