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中海油首个油田一体化开发项目投产

文章来源:中国海洋石油总公司  发布时间:2006-05-24

中海油首个油田一体化开发项目投产

  中国海洋石油有限公司5月23日宣布,渤中25-1/25-1南油田二期A平台已经成功投产。目前该项目共有2口井在产,可日产轻质原油2200多桶。

  A平台的成功投产标志着渤中25-1/渤中25-1南油田总体开发方案中的6个平台已经全部在产。

  渤中25-1/25-1南油田目前的原油日产量达30000桶/天。随着其他多口生产井的陆续投产,预期该油田的日产量还将有所提高。

  渤中25-1/25-1南油田位于渤海湾东南部海域,东南距龙口市127公里,水深约20米。油田共分两期进行开发。该油田一期工程的B/D/E、二期工程的C/F平台已分别于2004年和2005年成功投产。

  中海油执行副总裁刘健先生对此发表评论说:“这是中海油第一个油田一体化开发的典型范例,它的全面投产反映了公司及其合作伙伴出色的项目管理能力。”

  中海油拥有渤中25-1/25-1南油田83.8%的权益,并担任作业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