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全球造船行业最大的气体项目落户长兴造船基地

文章来源:中国船舶工业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6-04-29

全球造船行业最大的气体项目落户长兴造船基地

  正在加紧建设的中船江南长兴造船基地,以其世界领先的规模和技术,引来全球制造供应商的合作与投入。4月19日,世界最大的工业气体公司——英国比欧西集团在上海与中船长兴建设发展公司、江南造船(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签订合作协议。这份总价值达10亿元人民币的氧气和二氧化碳气体供应协议,意味着迄今为止全球造船行业最大的气体项目将落户中国。

  包括氧气和二氧化碳在内的工业气体供应,是长兴造船基地的动力及生产保障的关键环节,通过严格的国际性招投标审核,比欧西中国公司最终获得首笔合同。根据协议,比欧西将在长兴造船基地一期投资4000万元建立大型空分装置,为造船生产提供工业氧气。同时,比欧西还将与江苏华扬液碳有限公司共同注资500万元,成立比欧西华扬二氧化碳公司,负责向长兴造船基地提供二氧化碳产品。

  比欧西工业与特殊业务亚洲区总裁表示,作为一家进入中国的外资气体公司,他们十分关注中国造船工业的快速发展。比欧西将利用其遍布全球的技术资源和丰富的服务经验,确保长兴造船基地工业气体供应项目实施的时间和质量,并使该项目达到世界一流的安全水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