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华电潍坊发电公司#3机组倒送厂用电一次成功

文章来源:中国华电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6-04-29

华电潍坊发电公司#3机组倒送厂用电一次成功

  4月26日,华电潍坊发电有限公司#3机组启备变、6千伏等电气系统相继成功受电,至此,该公司二期工程重要节点——#3机组倒送厂用电工作顺利完成,为#3机组按期投产发电奠定了基础。

  潍坊发电公司二期工程建设两台60万千瓦级国产超临界燃煤发电机组,其中#3机组将于年内投产发电。为确保目标的实现,该公司组织各参建单位倒排工期,科学管理,精心组织,并在公司范围内开展了“我为二期做贡献、协力共建新潍电”活动,保证了工程安全、质量和网络计划的顺利实施。尤其是在#3机组倒送厂用电工作前,公司专门成立了倒送厂用电领导组织机构,做到了各负其责、分工明确、定岗定人、步调一致,并加强了建设、设计、调试、施工、监理等单位之间的协调配合,对受电条件、受电方案和安全、技术措施逐条进行认真的落实,同时加强了运行操作人员的学习培训,确保了倒送厂用电一次成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