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中交集团签约上海港罗泾港区二期工程2亿元合同

文章来源:中国交通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06-04-29

中交集团签约上海港罗泾港区二期工程2亿元合同

  近日,中国交通建设集团有限公司与上海国际港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在上海签署了“上海港罗泾港区二期工程矿石码头带式输送机系统工程”合同,合同金额近2亿元人民币。

  上海港罗泾港区二期工程位于上海市宝山区盛桥镇长江边,上海港罗泾一期煤码头上游。该项目是上海世博会拆迁配套工程,建成后将为拆迁到后方的钢厂提供原料供应。其中,矿石码头带式输送机系统是该工程的重要组成部分。

  上海港罗泾港区二期工程矿石码头带式输送机系统工程为包括施工图设计、设备供货、安装、调试的系统总承包交钥匙工程,建筑和设备包括:41条皮带机(总长度约19521.36m)、18座钢结构转运站、28条钢结构廊道、皮带机系统照明、转运站洒水系统等。工期为10个月。

  据悉,由中交集团承建的上海罗泾一期工程被交通部评为水运工程质量奖和科技进步二等奖。中交集团表示将一如既往秉承“诚信服务、优质回报、不断超越”的企业宗旨,继续为上海港提供优质服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