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中冶恩菲公司多晶硅国产化示范项目总承包签约

文章来源:中国冶金建设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6-04-26

中冶恩菲公司1000t/a多晶硅国产化示范项目总承包签约

  2006年4月15日中国恩菲与中硅公司“扩建1000t/a多晶硅国产化示范项目”总承包合同正式签约,项目建设采用中国恩菲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生产工艺技术,总体建设进度为2006年5月底完成土建工程,6月份开始设备安装,10月份试车投产。洛阳中硅高科技有限公司为目前国内规模最大的多晶硅生产企业,根据三方股东的出资协议,中国恩菲工程技术有限公司增资1亿元成为该公司的绝对控股股东,为加快工程建设进度,中国恩菲采取集中设计、垫付设备采购预付款等各项有力措施积极推进工程建设进度。

  利用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技术实现多晶硅产业化是中国恩菲的既定发展战略,合同签约有利于确保项目建设进度如期实施,尽快缓解国内多晶硅供不应求的局面,同时强化中硅公司与无锡尚德太阳能电力有限公司等用户的战略合作关系,促进洛阳硅材料基地建设的快速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