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中冶南方总承包武钢硅钢厂项目热负荷试车点火

文章来源:中国冶金建设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6-03-31

中冶南方总承包建设武钢硅钢厂项目热负荷试车点火

  继去年11月武钢硅钢片厂CA-7、CA-8氧化镁涂层机组建成投产后,3月26日,中冶南方总承包建设的武钢硅钢片厂改扩建工程CT-3、CT-4连续热拉伸机组全线热负荷试车点火。该项目全部采用国产化设备。

  武钢CT-3、CT-4连续热拉伸平整机组工程是中冶南方继CA-7、CA-8机组总承包后,通过公开招标在武钢市场获得的又一取向硅钢成品生产线总承包项目。该机组于04年9月由湖北省招标有限公司向国内外公开招标,12月14日正式签订总承包合同,05年5月28日正式开工建设。该项目的实施,标志着中冶南方在取向硅钢生产技术上正向更高的目标迈进。

  在历时十个月的建设过程中,中冶南方项目组成员克服了技术难度大、建设工期紧、设备交货不及时等困难,创造条件开展工作,整个工期较合同目标提前20天,高质量、高效率完成了项目建设,赢得武钢公司、武钢硅钢厂的高度评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