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中交集团承揽亚洲最长的管状皮带机安装工程

文章来源:中国交通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06-03-20

中交集团承揽亚洲最长的管状皮带机安装工程

  3月10日,由中交集团总承包的目前亚洲最长的管状皮带机安装工程,在山西省太原市东山矿区举行开工仪式。

  该皮带机项目是太原钢铁公司新建150万吨不锈钢工程配套石灰窑技术改造项目的配套工程,全长4300米,是目前亚洲最长的管状皮带机安装工程,成管管径250厘米,输送能力200吨/米。该工程具有三个突出特点:一是技术含量高,采用德国KOCH的原装设计,所有钢结构件必须一次安装到位,现场不允许使用气焊、电焊和大面积喷漆;二是施工地区为山岭重丘,地形条件复杂,大型机械设备无法施展;三是工期短,只有8个月。

  该工程是中交集团首次获得的管状皮带机项目,这对中交集团进入环保型散装物料设备市场具有深远的意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