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中电投集团廖坊水电站3号机组正式移交生产

文章来源:中国电力投资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6-03-17

中电投集团廖坊水电站3号机组通过验收并正式移交生产

  3月12日,中电投集团公司廖坊水电站首台(3号)机组顺利通过了江西省水利厅、省发改委等单位会同国家长江水利委员会专家的检查和验收,并建议尽快投入商业运行。

  廖坊水利枢纽工程是江西省重点建设工程。廖坊水电站首台(3号)机组安装完成后,先后进行了流道充水、机组启动等一系列试验和并网安全性评价,并顺利通过了72小时带满负荷试运行。验收委员会专家通过认真听取各方面工作汇报,查阅资料,察看现场设备,一致认为廖坊水电站首台(3号)机组达到国家规范要求,验收合格。

  3月14日,江西省抚州市廖坊水库管理局会同规划设计、施工监理、工程建设和廖坊发电有限公司等单位召开了廖坊水电站首台(3号)机组及相关设备移交会议,经过充分讨论和友好协商,大家在《3号机组及相关设备移交会议纪要》上签字,并按照《3号机组设备移交生产交接书》、《3号机组金属结构及启闭设备移交生产交接书》的要求,正式将3号机组移交抚州廖坊发电有限公司生产经营管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