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中冶集团承建的湖南华菱涟钢冷轧薄板工程投产

文章来源:中国冶金建设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6-03-14

中冶集团宝冶承建的湖南华菱涟钢冷轧薄板工程投产

  湖南华菱涟钢冷轧薄板工程投产庆典近日举行,此工程投产标志着湖南地区结束向外引进镀锌板和冷轧平整薄板的历史,大大加强了涟钢集团的综合实力。在隆重的仪式上,湖南省省长周伯华向中冶集团上海宝冶建设有限公司张创一总经理授予锦旗,以表彰上海宝冶有限公司在涟钢建设中做出突出的贡献。

  涟钢冷轧薄板工程主要包括酸轧I标、热镀锌II标两条主要生产线,其中宝冶项目部承建的II标冷轧热镀锌工艺最为复杂,产品附加值高,是湖南地区第一条热镀锌生产线。也是宝冶建设有史第一条从基础开挖、厂房结构制作安装、机电安装调试全系统承建的工程施工项目。项目部承担的除热镀锌机组外还包括:平整机组、横切机组和两条重卷机组设备基础、钢结构及机电设备安装,合同总价1.7亿元。经过宝冶涟钢冷薄板工程项目部全体人员18个月的刻苦努力,全体员工从开工伊始,就发扬吃苦耐劳、顽强拼搏的精神,以诚信做人、踏实做事为原则,克服了工期紧、工艺难、现场条件不成熟、气候恶劣等诸多不利因素,精心组织,科学管理,终于使热镀锌机组、平整机组项目按业主的要求顺利投产,进一步巩固了中冶集团在湖南地区及涟钢的良好信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