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中电投平东热电七号锅炉水压试验一次成功

文章来源:中国电力投资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6-03-08

中电投平东热电七号锅炉水压试验一次成功

  3月5日18时48分,鞭炮齐鸣,平东热电有限公司2×200MW技改扩建工程#7锅炉一、二次汽系统超水压试验顺利成功。

  3月5日7时平东热电#7锅炉一次系统开始进水,10时35分升压至试验压力18.9MPa,保持20分钟稳定,降压至工作压力15.1MPa,经全面检查,安全通过。12时,二次汽系统开始进水,17时48分升至试验压力3.759MPa,稳定20分钟后,降至工作压力检查合格。

  18时48分,平东热电#7炉一、二次汽系统超水压试验全部顺利通过。锅炉超水压试验是对锅炉产品制造质量与安装质量的全面检验,超水压试验的成功,证明锅炉承压部件的质量是可靠的,标志着锅炉承压部件安装工作的结束,这一重大节点的完成,是向预期投运目标又迈出了可喜的一步。

  整个水压试验过程是在西北电力建设监理公司的全程监督下进行的,平东热电有限公司、工程管理公司平东项目部、哈尔滨锅炉厂等单位的代表参加了水压试验,平顶山市质量技术监督局派员进行现场见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