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中国中元中标北京饭店二期改扩建工程

文章来源:中国机械工业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6-03-07

中国中元中标北京饭店二期改扩建工程

  倍受瞩目的北京饭店二期改扩建工程设计投标日前开标,中国机械工业集团公司(国机集团)所属中国中元兴华工程公司(中国中元)一举夺标。

  北京饭店二期改扩建工程总建筑面积24.6万m2,含高档商业、餐饮、娱乐、会议、展览及酒店服务式公寓等设施。北京申奥成功后,北京饭店已被确定为2008年奥运会官员下榻的酒店,本次扩建也将为北京奥运会创造更好的服务条件。

  在工程勘察设计领域,国机集团集中了机械工业最强的勘察设计力量,其中多家企业跻身“全国勘察设计百强单位” 行列,在“2004年度全球200强国际工程设计咨询公司”排名中,名列第94位。近年来,国机集团承担过众多国家级工程及省市重点工程的设计,其中汽车工程设计占国内新增汽车生产线市场90%以上;医院建筑设计在北京重点医院市场占有率达80%以上;航空物流工程设计在全国大中型机场市场占有率达95%以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