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中冶集团华冶资源公司创冶金矿山竖井全国新纪录

文章来源:中国冶金建设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6-01-19

中冶集团华冶资源公司创冶金矿山竖井全国新纪录

  中冶集团华冶资源开发有限责任公司日前传来喜讯,该公司白象山项目部在马钢白象山铁矿探水风井施工中,创出了竖井月成井120.1米的全国冶金矿山竖井施工新纪录,标志着华冶资源公司在冶金竖井施工领域达到了国内同行业先进水平。

  马钢姑山矿业公司白象山铁矿工程是马钢投资迫切解决精矿粉供应缺口的新建项目。进入2005年12月份,项目部组织开展了“大干12月,确保100米,为华冶资源公司成立献厚礼”的劳动竞赛,并制定了小指标劳动竞赛办法,工程进度与安全质量挂钩考核,大大调动了员工积极性,使单工序时间纪录一破再破。截止2005年12月31日,该项目部完成了-138.2米至-258.3米水平井筒的掘进,创出“单钩提升”竖井月成井120.1米的冶金矿山竖井施工新纪录,为马钢矿山建设和白象山铁矿工程大规模建设做出了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