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中冶集团十九冶建成安钢3500热轧生产线

    发布时间:2005-11-09

中冶集团十九冶建成安钢3500热轧生产线

  10月20日,安钢“三步走”第二步发展规划项目全面竣工投产。这标志着由中冶集团十九冶承建的安钢3500热轧生产线和2200立方米高炉热风炉及原料系统已经建成。

  安钢“三步走”战略始于2003年的2800热轧技改,其第二步规划包括高炉、烧结、焦炉、转炉、连铸、轧钢等项目,十九冶承建的3500热轧生产线为其龙头项目。该轧线系引进意大利DANIEL公司技术及关键设备,工程于2003年11月18日开工,2005年9月28日实现热过钢,比合同工期提前了一个月。与此同时,十九冶还承担了2200立方米高炉热风炉及原料系统的施工任务,两项工程在进度、质量方面都受到业主的高度评价,使得十九冶在安钢第三步规划项目中独占鳌头,赢得了1780热连轧带钢工程,合同金额5.2亿元,这是十九冶在市场经济条件下拿到的最大一个项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