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山西国投中鲁创造全国同行业项目建设记录

文章来源:国家开发投资公司  发布时间:2005-11-09

山西国投中鲁创造全国同行业项目建设记录

  山西国投中鲁果汁有限公司扩产改造项目是国投中鲁上市融资的重点投资项目,在短短4个月的扩建过程中,创造了全国同行业建设周期最短、安装速度最快、投产时间最早的行业记录,实现了当年改造、当年完工、当年达产的行业奇迹。3个月来已经生产浓缩果汁1万吨以上,年产规模可达3万吨,消化苹果20万吨,是名副其实的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为农业、为农村、为农民做出了突出贡献。

  10月27日,山西国投中鲁果汁有限公司竣工暨开业庆典在山西芮城隆重举行。山西运城市、芮城县及国投中鲁投资企业当地政府领导、日本、新加坡、韩国的合作伙伴及国内各界有关人士1000余人出席了庆典。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