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中冶集团十三冶为大同市打造环保供热工程

文章来源:中国冶金建设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5-08-01

中冶集团十三冶为大同市打造环保供热工程

  由中冶集团与大同同煤集团携手打造的环保工程"大同市供热外网主干线工程开工仪式"日前顺利开工。

  同煤集团供热外网工程是大同市民心工程环保工程和蓝天碧水的重点环保综合利用资源项目。本着优化优美环境的原则,十三冶高度重视此项环保工程的建设,抽调精兵强将和精良的机械设备,在施工中严格按照ISO9001、ISO14001、OHSAS18000标准和"管理手册"执行,精心组织,严格管理,文明施工。该工程是由煤炭工业邯郸设计研究院设计,采用设计工作压力1.6mpa,设计温度130/70度的高温热水无补偿直埋敷设工艺,工程建成后可实现供热面积430万平米,工程历时173天,质量等级为优良。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