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洛阳王城大道暨跨陇海铁路立交桥建成通车

文章来源:中国铁路工程总公司  发布时间:2005-04-18

中铁七局承建洛阳王城大道暨跨陇海铁路立交桥建成通车

  4月10日,洛阳王城大道暨跨陇海铁路立交桥工程建成通车。洛阳王城大道是洛阳市城市道路建设史上单项道路投资规模最大,拆迁面积最多,设计标准最高,施工难度最复杂的一项市人大议案工程,道路全长10.6公里,跨陇海铁路立交桥是整个工程最重要的组成部分,中铁七局承担了立交桥中部7跨和桥下下穿陇海铁路及各专用线共15座顶涵的施工。立交桥中部7跨工程全长220米,其中40米上跨陇海正线部分,是洛阳铁路分局管内有史以来跨度最大、重量最重的梁板施工。15座顶涵全长532米,最长的一座顶涵单体净长达50米。中铁七局在施工中同建设单位、设计单位、监理单位通力合作,精心组织,紧紧围绕目标和措施,严把安全、质量、进度、投资关,以可靠的质量、最快的速度、最佳的投入、成熟的工艺,保证了大桥施工的顺利进行。通过严格的过程控制,凭借良好的履约能力和过硬的实力,圆满完成了施工任务,确保了陇海铁路的安全畅通和王城大道工程安全优质按期开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