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中铁建工集团30小时“抢战”京唐港车站

文章来源:中国铁路工程总公司  发布时间:2005-04-18

中铁建工集团30小时“抢战”京唐港车站

  4月5日上午,中铁建工集团北京公司总经理毕彦春接到北京铁路局在两天内完成大秦铁路联络线滦港铁路运输干线上京唐港车站的整修任务通知后,立即带领项目经理随北京铁路局领导赶赴京唐港车站,现场勘察工作量,安排布置进场工作。员工们不间歇组织施工,到4月6日下午已经完成了站台面的整修、外墙的粉刷等工作,围墙和路基边坡的修整也开始准备。

  经过中铁建工集团北京公司全体参战人员连续30多个小时的奋战,4月7日凌晨全面完成了京唐港车站的整修任务,比路局要求的交验时间提前了近7个小时,共完成两千平米站台面的整修,一千延长米外墙的整修粉刷,候车室、接待室、运转室、行李房、职工宿舍的室内装修以及粉刷600余平方米,在车站原来土路的基础上重修了5米宽、470多米长的马路(包括4个岔道口),新砌65米长的两道围墙,进行了200米铁路路基边坡的修整,平整场地15000余平米,创造了中铁建工集团路内抢修任务的又一个奇迹,再次显示了中铁建工集团“来之能战,战之则胜”的精神风貌,为中铁建工集团下一步承接路内工程打下了坚实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