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中海工巴布亚新几内亚“卡卡公路”项目顺利通过初验

文章来源:中国铁路工程总公司  发布时间:2005-01-12

中海工巴布亚新几内亚“卡卡公路”项目顺利通过初验

  中国铁路工程总公司所属的中海工施工的巴布亚新几内亚“卡卡公路”项目近日顺利通过初交验收。巴布亚新几内亚“卡卡公路”项目是巴布亚新几内亚政府出资的项目,合同额约为1032万美元,2001年12月签约,2002年3月正式开工,2004年12月完工。中海工在“卡卡公路”项目实施过程中,克服了人手紧缺、收款不及时、施工条件艰苦、当地治安状况不良的种种困难,在前方项目组艰苦奋斗、国内主管部门积极指导配合下,按期保质完成了计划进度,妥善解决了环保问题和安全隐患,较好地保持了与当地社区和民众的关系,维护了“COVEC”在巴新的良好声誉。“卡卡公路”是中海工继柏马、睦巴公路之后在巴新竣工的又一较大型路桥类项目。良好的工程质量和声誉为中海工今后在巴新承揽更多、更大型项目奠定了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