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中铁三局古浪峡二号双线隧道胜利贯通

文章来源:中国铁路工程总公司  发布时间:2004-12-22

中铁三局古浪峡二号双线隧道胜利贯通

  12月20日,中国铁路工程总公司所属的中铁三局施工的兰武二线重点控制工程----古浪峡二号双线隧道胜利贯通,成为全线首座贯通的3公里以上双线长大隧道,确保了铺架工期目标,赢得了业主兰州铁路局建管中心的高度赞扬。

  中铁三局施工的兰武二线古浪峡2号双线隧道是全线的重难点工程,隧道全长3486米,地质条件差,围岩级别低,石质松软、破碎、节理发育、风化严重、容易坍塌,埋深最浅地段只有14米,围岩变更设计补强地段达到1000多米,直接影响到了开挖进度。

  为确保兰武二线的铺架工期目标,中铁三局项目部成立了决战领导组坐阵现场,科学周密地优化施工组织设计方案,切实可行地制定了节点工期分解目标及保证落实措施,以确保隧道开挖为龙头,采取有力措施,加强项目现场管理,积极推行看板管理,狠抓安全质量,有序加快进度,全面掀起“决战六十六天,抓安全保铺架”施工生产大干高潮,保证了隧道按节点工期胜利贯通,为中铁集团赢得了良好的市场信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