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中国建筑科学研究院承建的国家级太阳热水器检测中心项目基本完成 获认监委肯定

文章来源:中国建筑科学研究院  发布时间:2004-11-15

中国建筑科学研究院承建的国家级
太阳热水器检测中心项目基本完成  获认监委肯定

  11月3日,国家认证认可监督管理委员会夏铮铮总工程师到中国建筑科学研究院视察国家级太阳热水器检测中心筹建情况。

  国家级太阳热水器检测中心建设项目由联合国开发计划署(UNDP)/全球环境基金会支持,中国建筑科学研究院空调所负责总承包建设,现已基本完成。

  在项目进展汇报会上,王俊副院长表示,将继续保持国家级太阳热水器检测中心的公正性和先进性,服务我国太阳能产业,推动热水器市场的规范与进步。项目负责人何涛代表项目组向与会人员介绍了项目筹建情况。会后,国家认监委领导实地参观了太阳能检测实验室。

  国家认监委夏铮铮总工程师在听取汇报和实地参观后,对项目的进展情况表示满意,对该院空调所克服困难取得高质量的技术成果给予了高度评价。他希望国家级太阳热水器检测中心在以后的工作中要时刻保持公正性,并注重吸收国内外最新的先进检测技术,为我国太阳能事业的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