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国电吉林江南公司2号机单日发电量创新高

文章来源:中国国电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4-06-10

  6月5日,国电吉林江南热电有限公司2号机组单日发电量达623万千瓦时,创下该公司单机日发电量历史最高纪录。

  2014年以来,该公司紧紧国电集团做好“五篇文章”总体要求和东北公司“提效年”各项部署,全力做好稳发、争发、抢发电量这一主线工作。在全员中树立了“度电必争”的抢发电意识,出台了《公司机组抢发电量奖励考核办法》,明确专人,落实责任,营造出“抢发电量、人人有责”的浓厚氛围;积极开展值间竞赛活动,鼓励员工认真监盘,精心操作,加强负荷在线监测控制,完成好日电量和时段电量,最大限度抢发电量;加强现场设备的消缺及维护,深入查找设备隐患,严控机组“非停”和“非降”;开展安全生产“红线意识”大讨论活动,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确保机组长周期安全稳定运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