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华侨城五一期间接待游客同比增24%

文章来源:华侨城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4-05-06

  五一期间,华侨城旅游共接待游客近78万人次,同比增长24%,实现营业收入1.2亿元,同比增长21%,保持了良好的持续增长态势。

  五一期间,深圳地区天气晴好。锦绣中华武林大会华丽开战,给广大市民带来一场巅峰沸腾的武侠盛宴;深圳世界之窗开启“西红柿大战”之旅,吸引了十万游客入园狂欢;东部华侨城重磅推出“赏花·电影节”,经营收入取得良好业绩;深圳欢乐谷玛雅水公园提前开放,“水陆两园、一票通玩”营销策略有效拉动了市场;欢乐海岸开启创想生活,海洋奇梦馆首届海洋节受到游客热烈反响;麦鲁小城重磅推出亲子欢乐季,打造快乐成长新起点,各景区众多各具特色的主题活动让游客流连忘返。

  华侨城旅游度假区是旅游者一站式旅游体验的最佳场所,在畅玩华侨城景区外,众多游客也选择了华侨城的各大酒店消费。华侨城洲际大酒店以极具特色的西班牙文化主题吸引众多宾客流连忘返,威尼斯酒店五一期间多项关键指标均完成预算,东部华侨城主题酒店群结合赏花节也打造了不同主题,海景奥思廷酒店“马来西亚&新加坡美食节”优惠深受宾客喜爱,欢乐海岸蓝汐精品酒店五一期间开启夏日缤纷之旅,以极具特色的滨海风情吸引众多宾客,假日期间酒店入住率达74%,营业收入同比增长59%。城市客栈作为散客出游最佳伴旅,在市场竞争力持续攀升情况下取得稳定表现。

  除深圳大本营外,全国各地的华侨城景区与酒店同样精彩多姿。北京欢乐谷国际街舞精英挑战赛激情开赛,《金面王朝》平均上座率达100%;成都欢乐谷上演国际街舞争霸赛,特色工装5月1日全新升级亮相,更好地阐释欢乐谷“时尚、欢乐”的文化内涵;上海欢乐谷时尚乐队唱响青春正能量,武汉欢乐谷首届cosplay嘉年华全新登场,天津欢乐谷首届国际时尚文化节之变形金刚强势来袭,5月1日游客接待量刷新了单日游客接待量记录;长沙世界之窗特别策划了“大块头巅峰会”。区外两大生态度假型项目也逐步受到市场认可,泰州华侨城举行“甄选美味,源自彩云之南”云南美食节,云南华侨城温泉水公园水乐区全面开放,为游客精心打造了休闲度假之旅。泰州温泉奥思廷酒店、武汉玛雅海滩酒店五一周期间都有优异表现。

  华侨城各景区及酒店五一期间持续增长经营态势为下半年市场经营打下了良好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