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大唐山东滨州热电联产新建项目获核准

文章来源:中国大唐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3-12-16

  近日,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下发了《关于山东大唐滨州“上大压小”热电联产新建工程项目核准的批复》,标志着大唐滨州“上大压小”热电联产新建工程项目正式获得核准。 

  据悉,大唐滨州“上大压小”热电联产新建工程项目位于山东省滨州市贯庄,工程新建2台35万千瓦国产超临界燃煤双抽热电机组。按照整体部署,该项目预计2014年初开工建设,2015年末实现“双投”,建成后将实现1300万平方米的供暖面积和160吨/小时的供汽能力。与此同时,该项目将打破大唐集团公司在山东地区没有新建火电项目的局面,对提升大唐山东公司整体盈利能力、改善山东电网整体结构、服务国家“黄蓝”两大战略的实施、惠及百姓民生等都将发挥重要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