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中国能建签订浙江丽水岩都线路迁改工程总承包合同

文章来源:中国能源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3-12-13

  12月11日 ,中国能源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浙江省电力设计院正式签订浙江丽缙五金科技产业园苍山区块220千伏岩都线路迁改工程总承包合同。

  浙江丽缙五金科技产业园位于浙江省丽水市缙云县,是国土资源部和浙江省政府全力打造的全国低丘缓坡开发利用示范区、新型工业化和新型城市化示范区、中国特色机械装备产业基地。作为丽水地区未来工业发展的新平台、产业腾飞的增长极,该产业园区规划总面积达42平方公里,其中苍山区块作为园区一期启动区块,以特色机械装备、新型金属材料为主导产业。

  由于地处浙江中南部丘陵地带,缙云县电网供电能力相对偏弱,电网运行的稳定性不高。随着丽缙五金科技产业园的大规模建设,当地对电力供应的需求不断增大,迫切需要提高供电稳定性。岩都线路迁改工程建成后,有利于提高当地电网的供电可靠性,提升电力保障能力,为产业园区经济发展提供更加有力的支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