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中智签证瑞士受理中心正式开业

文章来源:中国国际技术智力合作公司  发布时间:2013-11-19

  2013年11月18日,中智签证瑞士受理中心开业仪式在北京举行。

  中智签证瑞士受理中心的设立旨在保证数据安全的前提下,为赴瑞士签证申请者提供优质、快捷的服务,得益于中心面对面的服务理念和日趋成熟的服务流程,将极大缩短签证申请时间,中心通过多渠道为签证申请人提供相关信息,引入在线预约系统以最大限度缩减申请人在中心的等候时间,同时,申请人还可采用邮寄方式递交申请,并通过中心网站的个人账号实时跟踪申请进度。

  以服务促发展、以品牌筑未来。成立后的中智签证瑞士受理中心由中智国际商务发展中心运营,这是该中心自2007年成功运营中智法签、2012年成功运营中智德签、2013年成功运营中智荷签以来,在签证外包业务上的又一次成功拓展,并将会同法国、德国、荷兰签证受理中心,作为申根签证联合受理中心进行运营。中智签证瑞士受理中心的成立必将再次提升中智品牌在国际签证外包领域的影响力,为进一步拓宽国际服务市场提供业务支持,并为中国与上述国家人员的交流做出努力与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