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溪洛渡右岸首批机组安装调试工作顺利完成

文章来源:中国长江三峡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3-07-30

  7月28日上午,溪洛渡水电站10号机组交接仪式在右岸机组试运行指挥部举行,机组正式交由长江电力溪洛渡电厂运行管理,成为溪洛渡水电站继13号机组后第二台交付运行的机组。10号机的交付运行,标志着溪洛渡右岸电站首批两台机组安装调试工作顺利完成。

  据悉,自7月4日机组尾水管充水以来,10号机组进入有水调试阶段。期间,溪洛渡工程建设部、机电工程局、参建各方和长江电力等单位共同努力,顺利完成了10号机组相关设备的有水调试各项试验。10号机组于7月21日19时至24日19时进行了72小时试运行工作,试运行期间机组各部位设备参数显示正常,运行工况良好。

  中国三峡集团副总经理、长江电力总经理张诚,机电专业总工程师程永权和建设、运行各方负责人参加了10号机的交接仪式,水电八局、中国三峡集团机电工程局、溪洛渡电厂和三峡发展四方代表在交接文件上签字,水电八局将机组运行钥匙移交给溪洛渡电厂。交接仪式前,张诚听取了各方对右岸10号机组和13号机组运行情况的介绍和近期机组相关工作的安排。目前,右岸两台机组运行稳定,性能优良,机组振动、摆度、各部位温度等各主要指标均满足设计要求。

  当日13时许,已经交付运行的10号机组正式并入南方电网运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