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国旅”品牌价值破300亿 蝉联旅游服务类品牌第一

文章来源:中国国旅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3-07-04

  6月26日,世界品牌实验室在京发布《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排行榜,中国国旅集团有限公司的“国旅CITS”品牌以308.92亿元位列综合排名第50位、旅游服务行业第1位,与去年相比综合排名上升1位,并连续10年位居旅游服务类第一。

  在当今旅游市场需求日趋个性化、多样化,竞争日趋激烈的大背景下,旅游业已从产品竞争步入品牌竞争时代。“国旅CITS”品牌创建于1954年,是中国最为知名、享有国际盛誉的旅游服务品牌。国旅集团自2004年重组成立后,始终重视品牌发展战略,以塑造品牌作为推动企业科学发展的重要手段,坚持以文化提升品牌,以品质彰显品牌,以创新支撑品牌,以传播推广品牌,不断提高“国旅CITS”品牌的知名度和美誉度。

  世界品牌实验室是公认的全球三大品牌价值评估机构之一,其研究成果已经成为许多企业并购过程中无形资产评估的重要依据。世界品牌实验室发布的《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排行榜,是基于财务分析、消费者行为分析和品牌强度分析而获得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