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中国能建中标华能莱芜电厂机组扩建主体安装工程

文章来源:中国能源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3-07-04

  7月2日,中国能源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广东火电与华能山东公司签订华能莱芜电厂2×1000兆瓦机组“上大压小”扩建工程主体施工主厂房区域安装工程合同。这是中国能建广东火电首次中标国内百万千瓦超超临界二次中间再热燃煤机组工程。

  华能莱芜电厂扩建工程总投资86亿元,工程建成投产后,预计年发电量110亿千瓦时,能够形成坚强的电网支撑。该百万机组工程采用世界上最先进的二次中间再热技术,对提高我国高端大型燃煤机组装备设计、制造和运行水平,推动我国火力发电重大技术进步,引领国际火力发电技术发展方向有着重要的意义。

  中国能建广东火电相关负责人表示,将秉持“用户至上,质量为本”的理念,全力以赴将莱芜百万机组工程打造成技术先进、效益优良的模范工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