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中国电信四川公司一站式服务提升武警信息利用能力

文章来源:中国电信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3-06-20

  近日,中国电信四川甘孜分公司与武警甘孜州支队共同签署“警企合作共建协议”,开创了具有藏区特色的警企合作新模式。甘孜电信将为武警甘孜州支队提供包括电路、固话、终端及业务培训等一站式信息化服务。

  甘孜电信将提供内部总机服务,建立综合通信网,并制订通信应急维护保障预案,确保通信稳定畅通;利用自身资源优势,开发建设新媒体信息化应用平台——“警营之声”手机报,定期宣传武警系统工作重点,指导思想,为部队建设宣传提供新载体;为武警支队干部官兵提供优惠、优质的套餐资费等。通过实施一系列面向3G业务的增值业务,将有力提升武警部队的组织指挥能力、信息利用能力和快速反应能力,形成具有藏区特色的警企合作信息化建设体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