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神华电子交易平台正式开市交易

文章来源:神华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发布时间:2013-05-10

  5月8日,神华电子交易平台开市仪式在神华销售集团总部举行。神华集团领导张玉卓、凌文、韩建国参加仪式。

  张玉卓在致辞中强调,神华集团自主开发的电子交易平台正式上线交易在神华发展历程中具有里程碑意义,将改变神华传统的销售方式和销售管理模式,有利于巩固神华优势、拓展商业模式、降低运营成本、提高管控能力,进一步提升企业软实力,更能通过信息化途径将市场、信息、交易更紧密地融合在一起,创造更大的价值。希望销售战线的同志们把建设好神华电子交易平台当作推进神华销售事业大发展的重要契机,使神华电子交易平台成为实现“产一吨煤、卖两吨煤”目标的重要渠道。积极承担起行业责任,尽早建立煤炭竞价销售和期货交易模式,创建科学的价格形成机制,推动煤炭市场健康发展。随着大销售管控模式的不断完善、电子交易平台的成功运行以及销售队伍整体素质的不断提升,无论市场如何变幻,期待着神华销售事业都将创造新的辉煌,都将为广大客户提供优质、满意、双赢的服务。

  凌文在与会嘉宾的见证下于9点58分为交易平台开市鸣锣,标志着由神华自主开发的煤炭及化品电子交易平台正式开市交易。

  神华电子交易平台由神华自主建设,以神华自有煤炭、煤制油产品为主的大宗产品在线交易平台。神华电子交易平台采用电子商务业界领先技术,集成了领先的电子支付、物流管理,逐步拓展电子单据、供应链金融等电子商务配套设施,为煤炭和化工品客户及贸易商打造便捷、安全的电子交易平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