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中冶华冶湖北分公司在湖北鄂州正式揭牌

文章来源:中国冶金科工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3-04-01

  3月28日,中国中冶所属中国华冶科工集团有限公司在矿山开发领域整合成立的子公司——中国华冶科工集团有限公司湖北分公司在湖北鄂州正式揭牌。

  中国华冶科工集团有限公司总部设于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是全国冶金矿山领军企业,多次创造全国冶金矿山快速施工新纪录。近年来,大力开展企业转型,把矿山资源开发作为第一主业,在重庆、辽宁、青海、安徽分别设立分公司。新成立的中国华冶集团湖北分公司将其在武钢程潮铁矿、大冶铁矿和金山店铁矿施工的技术和人力资源进行了整合,市场定位为一方面立足武汉继续巩固和发展与老业主的合作关系,积极向矿山包采业务进军,大胆探索矿山工程项目总承包经营模式,以施工带动矿山包采业务,形成企业新的经济增长点;另一方面要面向中南,开拓湖南、贵州和江西区域市场。

  该分公司是中国华冶集团在中南区域的子公司,与武钢有着密切合作,曾在武钢建成了全国最大的500万吨球团工程,在程潮铁矿创造了全国超深井月成井170.6米的新纪录。在中冶集团、中国华冶集团转型发展战略指导下,将努力打造成为一个以矿山施工、生产于一体的分公司。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