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航天科工监测分析通用软件平台将助力EVA监测分析

文章来源:中国航天科工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2-12-12

  近日,在中国航天科工集团公司经济增加值监测分析11月工作例会上,深圳公司经济增加值监测分析方案和软件平台获得航天科工集团领导充分肯定。

  中国航天科工集团开展经济增加值(EVA)监测分析工作,是贯彻落实国资委新的考核导向,建立健全以经济增加值为核心的考核体系的重要工作,也是为航天科工集团推进二次创业提供科学决策支撑的一项重要举措。

  按照航天科工统一部署,深圳公司承担了航天科工集团系统内服务类产品、业务EVA监测分析方案制定与监测分析通用软件平台的研发任务。接此任务后,深圳公司领导高度重视、积极协调,历经多次研究调整,深圳公司投资关系部提出了监测分析方案,该方案操作简便,通过导入标准化的企业财务报表,即可自动实现产品、业务EVA的计算和动态监测分析。此后,根据监测分析方案,深圳公司投资关系部会同所属泰瑞捷公司研发了监测分析通用软件平台。

  在航天科工经济增加值监测分析11月工作例会上,深圳公司对监测分析方案进行了详细介绍,并对软件平台进行了现场讲解演示,获得航天科工集团领导充分肯定和特别嘉奖。待后续进一步完善和文档准备后,12月底,深圳公司将参加集团公司产品、业务EVA监测分析通用软件平台验收评审,2013年起此软件平台将在集团公司内部推广应用,并向国资委推荐使用。作为EVA考核和价值管理的重要工具,此平台将为航天科工集团服务类产品、业务的发展发挥积极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