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中国联通与三星共推GALAXY Camera 开启相机全网时代

文章来源:中国联合网络通信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2-11-28

  11月27日,,全球数字媒体及数字融合技术领导厂商三星电子携手中国联通,在北京共同发布完全智能化的“全网”相机——三星GALAXY Camera中国联通定制版。中国三星CTO、专务董事高级副总裁、中国三星通讯研究院院长王彤先生表示:我们希望利用三星最强的科技力量来满足智能时代的消费者对移动影像处理的需求,为他们提供一款真正伟大、令人着迷的产品,三星GALAXY Camera就此应运而生。GALAXY Camera将令用户实现专业级的高画质拍摄,具备便捷而强大的即时编辑功能,并提供无缝连接的联网分享能力。三星GALAXY Camera是一款独特而完美的现代视觉通信工具,它的出现将为消费者带来非同凡响的拍摄体验。

  中国联通市场营销部总经理周友盟表示,自3G牌照发放以来,中国联通发挥“六统一”策略优势,坚持“3G领先与一体化创新战略”,借助高速网络和WCDMA终端优势,3G用户快速增长,截止10月份,3G用户突破7000万户大关。中国联通3G快速发展带动主营收入快速增长,10月份同比增幅达13.4%,领先行业平均水平4.2个百分点,沃3G已成为中国3G市场第一品牌。与此同时,中国联通对高速移动网络升级的步伐从未停歇。2011年5月17日,中国联通在全国56个城市推出HSPA+服务,这些城市的3G网络速度一跃而起,下行速度从14.4Mbps升至21.6Mbps。目前开通HSPA+的城市已经达到77个,这个数字还将不断扩大。从7.2Mbps,到21.6Mbps,再到42Mbps以及84Mbps,联通3G网速,没有最高,只有更高。

  GALAXY Camera中国联通定制版支持WCDMA制式的 3G网络,用户可享受到最快21Mbps的下载及5.6Mbps的上传速率。同时中国联通与三星公司共同制定了优惠销售政策,用户以3999元产品包价格购买手机,即可得到一部相机,一个半年包3GB流量卡以及价值125元礼品包,让用户实现“即拍即发”,拥有“快乐随处分享”的精彩体验。相机还内置了中国联通的几款重要的定制应用——“沃商店”方面用户自行下载海量应用;“手机营业厅”提供与sim卡相关的服务快捷通道;“手机邮箱”则方便用户随时将文字和图片资料快速共享给他人。目前,Galaxy Camera已经于全国各大重点城市的中国联通营业厅、各大手机卖场、网上商城进行销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