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神华朔黄铁路发展公司管内单日装车创历史新高

文章来源:神华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发布时间:2012-11-27

  11月23日,神华集团朔黄铁路发展公司加强运输组织,多措并举实现了装车14列、59072吨,创公司管内单日装车历史新高。

  一是认真落实11月6日管内沿线装卸车组织协调会议精神,充分发挥神池南站、龙宫站装车能力,重点组织宁武西站装车,最大限度组织管内装车。二是积极协调神华销售集团公司,及时掌握煤源信息及装车流向配置,加大管内装车和多点卸车工作力度。三是调度指挥中心详细掌握管内装卸车作业进度,合理安排装卸车作业计划,确保均衡运输。四是各卸车站积极联系货主进行卸车,努力压缩车辆在站停留时间,严格卡控重车入线前、货线作业、空车出线后三个阶段作业时间,积极联系调度员安排机车对位、排空,确保车站接卸作业正常。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