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中国航材能源管理公司全面开展航空公司能源审计服务

文章来源:中国航空器材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2-10-17

  近日,中国航材能源管理公司先后与中国国际航空股份有限公司、中国国际货运航空有限公司、中国邮政航空有限责任公司、中国联合航空有限公司、奥凯航空有限公司等五家航空公司签署能源审计服务合同。

  中国航材能源管理公司作为民航业内唯一一家立足于民航节能减排的服务公司,本次承担5家航空公司的能源审计工作,将通过对航空企业的能源系统、用能机制和企业能源利用状况进行审核、分析和考察,对用能单位能源利用效率、消耗水平、能源经济与环境效果进行审计、监测、诊断和评价,从而寻求节能潜力与机会。此项审计不但为中国航材能源管理公司未来业务的发展奠定坚实的基础,还为民航业顺利实现“十二五”节能减排目标提供有力支撑。

  目前,能源审计工作正在有条不紊的开展。经过一个月紧张的工作,中国航材能源管理公司严格按照政府要求,在规定的时间内,提交了五家航空公司的能源审计报告,此项工作已进入评审阶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