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兵器工业凌云股份公司10多项合理化建议获得国家专利

文章来源:中国兵器工业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2-10-10

  今年以来,中国兵器工业集团凌云集团凌云股份哈尔滨公司合理化建议工作取得显著成效。截至8月底,该公司合理化建议累计申请专利14项,其中6项实用新型专利,6项外观专利均已授权,另有2项发明专利和实用新型专利正在受理中。

  近年来,该公司把推进合理化建议工作做为职工群众参与企业管理、发挥职工聪明才智和主人翁精神的重要平台,以及增强自主创新能力、加强基础管理、提高发展质量、提升核心能力的重要手段和有效途径,广泛动员广大职工立足岗位、立足班组、立足现场,积极参与到合理化建议工作中来,同时坚持将合理化建议工作与推进职工岗位创新、岗位成才和岗位奉献相结合;与群众性的技术攻关、革新、创造发明和科技成果转化活动相结合;与班组管理、班组建设相结合,不断细化实施方案,逐步完善各项推进措施,使合理化建议活动在公司广泛而深入持久的开展,并成为职工的自觉行为,切实促进了公司基础管理的整体提升和科技创新活动的开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