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国家保密科技测评贵州分中心落户航天科工061基地

文章来源:中国航天科工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2-10-10

  9日28日,国家保密科技测评中心贵州省分中心落户中国航天科工061基地。这是国家保密科技测评中心在全国设立的第42个分中心,也是贵州省目前唯一一家承担涉密网络测评的机构。

  据悉,今年6月7日,贵州省国家保密局经过多方调研和现场考察,从环境条件、管理水平、技术能力等方面经过综合考虑,选定061基地航天测试为依托单位共同承担分中心的筹建实施工作;6月11日,国家保密局批复同意组建该分中心。

  此次国家保密科技测评中心和贵州省保密局依托061基地航天测试组建国家保密科技测评中心贵州省分中心,是对航天科工061基地极大的信任和支持。同时,分中心有信心和决心做好系统测评工作,将以规范的管理、良好的形象、精湛的技术,为推动贵州省的信息化建设工作做出应有的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