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宝钢工程营口钢结构基地揭牌

文章来源:宝钢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2-09-04

  日前,宝钢工程技术集团营口钢结构生产基地揭牌仪式在辽宁省营口市举行。

  宝钢工程营口钢结构生产基地,以宝钢工程钢结构事业部输出技术与管理经验,辽宁广厦钢结构工程(集团)有限公司新建生产基地为商业合作模式,通过“大连国贸中心大厦”等项目为服务载体,联手开拓东北市场。据了解,这也是宝钢钢构积极践行“提能力、促转型”企业发展宗旨,加快国内外市场布局作出的一项标志性项目。

  辽宁广厦属东北地区知名民营企业,也是东北地区较早从事钢结构工程项目的企业。随着营口钢结构生产基地的揭牌,双方将联手开创“技术闯市场、管理拓市场”的新局面,为东北地区大型钢结构工程项目建设,提供具有节能减排与环保功效的高效益工业化加工方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